水冷式平面鋼板磨砂機 AF-25 / AF-37 / AF-52

水冷式平面鋼板磨砂機又稱為:不鏽鋼金屬鋁板拉絲機、鋼板磨砂機、水磨鋼板磨砂機、水磨拉絲機、水磨拉毛機等。
亞富機械AF-25 & AF-37 & AF-52特點:
- 研磨頭構造
- 冷卻水箱
- 送料無段變速
- 吸水裝置 (選購配備: AF-25與AF-37系列使用)
輸送帶的出料端裝有2支沖屑水管和吸水輪, 鋼板研磨後, 可將表面的切屑沖洗乾淨, 再以吸水輪將鋼板表面水分吸乾
- 研磨頭電動升降



研磨頭構造
. 砂帶擺動採用氣壓缸驅動
. 砂帶擺動軌跡採用電眼控制
. 當砂帶偏出正常軌跡時, 自動停機
. 當砂帶斷裂時, 自動停機


磁鐵式過濾機
冷卻水箱用強力抽水泵浦, 提供足夠的冷卻水量, 確保最佳研磨效果, 且延長砂帶使用壽命


紙帶式過濾機
冷卻水箱用強力抽水泵浦, 提供足夠的冷卻水量, 確保最佳研磨效果, 且延長砂帶使用壽命


送料無段變速
本機器的送料速度採用皮帶式無段變速機構. 速度範圍: 3.5~9 M/min, 適合各種材質綱板研磨


研磨頭電動升降
. 研磨頭升降採用馬達驅動搭配磁性光學尺做數字顯示, 提供研磨頭定位調整的方便性
. 馬達軸附有升降微調手輪, 可精密調整研磨頭高低位置



*本水冷式平面鋼板磨砂機中規格及資訊僅供參考,若有更動恕不另行通知。
*本公司保留變更產品設計及修改的權利。




若您對產品有任何的問題,歡迎詢問。您可透過下列方式,我們即刻為您處理。


連至亞富機械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
    亞富機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